close

一轉眼竟然都快兩個月沒更新了

到底在幹麻

 

其實我一直很想更新 但是每次都想「明天再更新」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跟明天再減肥的道理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blog

也覺得自己的blog真的很好笑

連我自己都想多看一點自己的文章

 

可是最近又迷上了賣珠寶ˊwˋ(魔獸

本來賺到15萬打算收手了

結果上禮拜一個早上大逆轉 突然跟伺服器的大戶從敵人變成朋友!!

 

所以爆礦爆到現在還沒睡嘍(打呵欠

 

睡前不小心順手點到自己的blog 覺得太久沒更新了

罪惡感一天比一天重

所以決定睡嚼前隨便打一篇(嚼什麼

 

我有好多nico相關想分享啊啊啊啊

還有好幾隻王的補D心得(這個應該比較沒望了

 

希望今天奈法H能過!!!!!

 

巴拉速888!!(盜演淹梗

 

(有空再來畫張「巴拉速888」的圖 我是說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