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3/10)決定出門取材(?

玩玩音Game拍拍照

 

(小提醒:今天玩的曲子,點一下歌名都有youtube連結可以聽喔!6p.png

 

先去花月嵐吃個爽麵爽飯

 

 

爽麵

01.png 

 

爽飯

02.png 

 

 

吃完了\(^o^)/

 

 

接下來往隔壁的萬O出發!!

 

萬O的機台好多啊啊啊!!!!

而且IIDX那邊超舒服還有沙發是怎樣!!!(有人在玩不好意思拍照)

怎麼跟我上次來差那麼多!!!是我閉關太久了嗎?!!

 

Jubeat們

04.png 

 

Rb們

05.png 

 

連這個也有XDDDDDD

06.png 

 

 

不過今天期待已久的重點是這個!!

Project DIVA Arcade

03.png 

 

裡面好多好想玩的歌!!!(/>w<)/

第一首當然是!!!

[ストロボナイツ]!

07.png 

 

第二首是畑亜貴的電波歌

[ラブリスト更新中?]

08.png 

 

按鍵位置需要一點時間習慣

喜歡VOCALOID的會覺得很好玩>w<

判定似乎很嚴格(還是我太久沒玩音game)

 

又玩了幾道之後

心滿意足的轉換陣地

 

 

來到武O

看到孤單的小V7 Q_Q

09.png 

 

 

來玩幾道練手感吧

久違的第一道當然是あさき連発!!

前面用難度6,70的歌暖身,Extra當然是魔笛Ext!

好 就這麼決定了>w<

 

[NIL]

10.png 

 

 

雖然76%有點低 不過還是有S

這就是寶刀未老ㄏㄏ

第二首就來個[極東史記]

 

打到一半突然腳酸覺得很不對勁

11.png 

 

.......A??????!!!!!

68的歌我打A???!!!!!

 

68的歌可以踩到腳酸又打A....

......我根本就是未老先衰吧

 

好吧沒關係

只要ATOMS打S就還是有Extra!!

魔笛等等我~~

 

[ATOMS]

12.png 

 

.............................

拎北的EXTRAAAAAAAAA~~~~~~~~~(吶喊

 

結果暖身的第一道就以三首歌SAA收場(默

魔笛當然是沉入深海之中.................

 

 

沒關係我還可以再打一道QDQ (亮代幣

不管什麼闢演あさき了

第一首是(以前的)拿手歌

 

[Piece of History / TAG]

13.png 

 

以前有穩穩80%的說Q_Q

算了沒關係有S就好

 

第二首是!!!

96神曲

[KAISER PHOENIX]!

14.png 

 

這首我可是沒有退步的疑慮

因為我每天都在聽XDDDDD

我把這首歌設成我wow的boss戰BGM

所以每天的拓荒3小時都在無限loop這首

大概用三個月了都聽不膩

很帥的歌!很適合BOSS戰!

 

打完KAISER PHOENIX之後我就像覺醒一樣!!

 

 

第三首打新歌

[Eau Rouge]

好像也是很帥的歌!!

因為前面兩首都S 試聽了一下這首歌譜好像很簡單

就放心選下去了

15.png 

初見S (76.93%だけど

也是首神曲!!

 

呼呼呼呼呼嗚呼

 

Extra Stage!!

 

魔笛!!!!!!!!!(搓手)

[Die Zauberflote]

16.png 

 

!!QAQ!!

中間接超多的說 最後也打得不錯

怎麼只有A.....

 

爛阿殺機!!!!!!

算了有打到就好嘍

 

打完魔笛快虛脫

決定第三道打些好聽的歌來緩和一下

 

[Marigold]

17.png 

 

癒療人心-w-

 

第二首是惡魔城!!

[Vampire Killer]

突然發現這首也很適合boss戰BGM

等鳳凰聽膩來換一下

18.png 

這首以前就不容易打S qq

 

 

第三首是充滿回憶的V4 Extra

[Slang / kozo nakamura]

19.png 

窩喔喔打到後面我以為要接了害我超緊張!!!!

583combo!!

88.23%!!!

NEW RECORD!!

真想不到今天也會打出好成績QQ

果然打完KAISER PHOENIX讓我覺醒了XDD

 

 

Extra Stage的時間又來了\(^o^)/

 

 

來選首鮑歌吧!!

幹智障新注音

豹哥

爆歌啦幹!!

 

打穿火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 Dragonforce]

20.png 

痾 開玩笑ㄉ

瘋了才選這首

92耶

真的當老子寶刀未老ㄇ

 

 

只好打TP2

雖然93可是沒有穿火那麼累啦XDD

[Timepiece phaseII / 佐々木博史]

21.png 

 

 

打完了\(^o^)/

沒被關門!!!

22.png 

 

幸好沒被關

邊打邊想萬一被關門

我還要找關門的圖片(因為一定來不及拍)

想到就金麻煩

 

 

打完三道我的手痛到快廢了

唉qq

看來要重拾鼓棒不太可能了

體力跟技術都大不如前

KONAMI對DMGF也沒愛了

玩家都跑去七個鍵+轉盤的遊戲了

 

 

沒差反正有魔獸(煮軍語調

 

 

打完了 好累orz

88_20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