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持續沒勁orz

最近大概是nico跟wow各半

 

雖然沒勁還是得更新

為了點數(等等再解釋)

 

 

 

先來個Panda Hero

【パンダヒーロー/ハチ】

 

我真的很喜歡ハチ的作品

一開始是從マトリョシカ開始注意他,從歌曲到PV都自己一手包辦

風格很特別,我覺得他的作品都很難唱成人聲,不過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歌ってみた(例如みーちゃん的マトリョシカ)

 

以後還會再另開一篇ハチ的介紹

所以上述的歌曲就暫時不貼了,這邊以推薦パンダヒーロー為主XD

 

話說因為這首歌讓ハチ跟タイツォン(也是一個nico歌手)產生一點糾紛

原本被吵架洗彈幕的パンダヒーロー因為昨天破百萬觀看人次,而都洗成祝賀的彈幕了,可喜可賀

nico原址:【オリジナル曲PV】 パンダヒーロー 【GUMI】

 

至於事件感想..タイツォン原本也是我蠻喜歡的歌手(rap系)

不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應該暫時不會去關注タイツォン了

看來我偏心向誰蠻明顯的XDD

 

 

---------------------------突然跳去踊ってみた的分隔線---------------------------

 

 

最近很喜歡First Kiss!的舞步,尤其是副歌的踢腿XD

本來覺得這首歌還好(可能是因為不夠動感)

 

【DANCEROID】FirstKiss!を踊ってみた

 

以上推薦這兩個影片

 

 

 

要出團了ㄅㄅ

 

 

痾忘記解釋前面提到的點數是傘小

 

就是前陣子我一直想把我的生活做一個規劃

但是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只要一沒有動力就會癱軟下來

所以昨天吃飯的時候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把我每天該做的事情都記分數,例如今天有洗頭+10分、準時睡覺+10分

然後以一週為單位,如果有達到標準分數,就可以領到500元零用錢

相反的,如果沒有達到標準分

 

就要給演淹500元!!!

演淹:莫名奇妙

 

到底為什麼是給演淹

而且到底為什麼演淹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有錢領

 

其實是深思熟慮過後的結果!

因為給演淹我才會心疼

而且這樣我就不能耍賴了

而且我也不想莫名奇妙給演淹500元

所以就決定是演淹ㄌ

 

演淹:還是莫名奇妙

 

講完了ㄅㄅ

 

今天有打網誌 一篇網誌+10分

開心

 

88_20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