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幽文物在北裂境的點真的少得可憐,

4.0.6改版後,北裂境似乎多了兩個奈幽點,

所以現在北裂境總共有30個挖掘場,

裡面包含14個維酷族挖掘場(整個凜風峽灣都是維酷人)

還有4個夜精靈、5個食人妖挖掘場(我大老遠跑來北裂境挖你們幹麻)

 

以及7個奈幽挖掘場(改版前是5個)。

30個點有23個都是垃圾點!!!!!!!!!!!!!!!!

 

因為奈幽我還有兩個精良文物未出土(維酷早就畢業),

為了我的教授之路,還是得回頭靠這些古蜘蛛

所以今天又出發挖蜘蛛~

 

 

--------------------------開始挖蜘蛛--------------------------

 

 

第一個點挖完

下一個點竟然出在凜風峽灣

凜風峽灣除了有維酷人挖掘場以外,還有維酷人挖掘場

凜風峽灣的特產就是維酷人挖掘場

或著應該說凜風峽灣除了維酷人挖掘場以外什麼都沒有

 

而且凜風真的遠到靠杯

我才不想為了維酷人挖掘場就特地跑到凜風峽灣

 

所以我繼續挖第二個點

..............

挖完下一個又出在凜風峽灣

 

第三個點

.....................

 

 

--------------------------半小時後--------------------------

 

我受夠你媽的凜風峽灣了

01.png

 

 

好 我挖 行了吧

我就留在這邊挖到凜風峽灣一個闢演點都沒有

 

好不容易挖完

看著散落北裂境各地圖的挖掘場 有種成就感

 

繼續出發挖蜘蛛

 

 

 

 

--------------------------半小時後--------------------------

 

 

 

 

 

 

 

02.png

 

 

......................

 

 

 

維酷人通通吃屎ㄅ!!!!!!!!!!!!!!(崩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