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用補D跟公會打黑翼陷窟10人

因為平常是打25r,過年只剩10個宅可以打打休閒10人團

最後我幸運的骰到了[安格弗之怒]

 

03.png 

 

當我在交易頻喊賣時

突然有人密我!!!(興奮)

 

...結果是公會的港仔

 

04.png 

 

那個港仔好像普通話講得不是很好

每次文法都怪怪的

 

上上星期出團的時候 他說他心情不好 工作的時候弄丟了錢

問他多少 他說:百來萬

嚇得大家叫他不要打了趕快去休息

 

叫他去休息之後 我問他:那錢有找回來嗎?

他:當然 不然要找警察了

 

痾 把我們的擔心還來

 

 

上面我打的「講什麼聽不懂」跟「@o@」其實平常都是他在用的 (白目的時候用

之前幫他解5H成就[這就是冰霜傷害],解完叫他付錢

他就用語音說:講什麼聽不DON  (港仔腔)

 

有趣的港仔

常常開語音用不標準的文法 跟奇怪的港仔腔講話 都聽不懂

他以前玩DK 是公會的ST

都會突然暴走拉一大堆搞得RL很頭痛

可是他DK技術又不錯 (法師就..

 

怪港仔

 

88_20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