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改版玩得差不多了

最近腦袋又在想要開始好好更新

 

 

昨天在想一些事情

以前blog對我而言是自己的家

但現在就像是我的展覽館

 

我一直很討厭這種感覺,就是好像寫東西為了要給別人看 

我認為blog的一切都應該屬於自己

也因此有了這裡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逃脫不了這種感覺

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孤單,總是有說不完的心事

現在的我根本就無憂無慮只要打魔獸就好(死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試著繼續更新這裡

用各式各樣的方法

讓自己感到喜歡這個地方

喜歡自己的blog 

 

他人の気持ちを考えず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